此路不通

需要和过去做一个告别。

——此号废弃——

一些脑洞。

全程ooc【注意】

书看到27级左右憋不住了必须写点什么【太好笑了】


黄少天:我是唐僧我是唐僧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我会念紧箍咒巴拉巴拉头痛吧知道我的厉害吧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联盟【害怕极了】:死人不许发言!!!!!不许!!!


王杰希:咦?好像是叶秋啊。

             免费磨刀石不用白不用。

叶修:神经病啊???老子不要练级的???

          (既然这样我也不客气地磨一磨。)


蛤蛤蛤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我不行了。

大家都好可爱啊蛤蛤蛤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

© 此路不通 / Powered by LOFTER